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工設系劉星佑、鄭羽芹同學以作品「Who am I...?」與「美麗的代價」榮獲2023人權海報設計競賽 銅獎和佳作。指導老師:蔡佳玟

ImgDesc
ImgDesc

Who am I...?

青春期是對於性向與自我認同十分迷惘的時期,也因此經常會有嘲笑、排擠同學的現象。許多同性、跨性別族群在學生時期都選擇隱藏自己的性向避免成為被欺負的對象。不管是什麼性別、什麼性向的孩子,都有權利接受完善的性平教育,了解自己的同時也能尊重他人,讓這個社會的性別友善觀念能夠從小開始培養。

美麗的代價

美麗應該是多樣性的融合,不是藥物和外部壓力的犧牲品,每個人都有權享有自己的身體和外貌,不受社會標準的束縛。藥罐外觀象徵網路上追求的美的形象,內部則堆滿整形及憂鬱症藥物,然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美麗,不應該犧牲自己的健康和尊嚴以迎合外界期望,真正的自信和價值來自內在。

獲獎網址資訊:https://nhrc-postercompetition.net/index.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