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工設系郭庭瑜、曾靖雅同學以作品ECOSTAY旅店環保備品 榮獲2023金屬創新應用競賽 佳作。指導老師:黃孟帆

ImgDesc
ImgDesc

住宿業的一次性衛生用品造成資源浪費,產生大量塑膠廢棄物和污染。Ecostay將可降解的材質和可重複使用的核心模組應用於盥洗用具的設計,平衡旅客便利性和環保。同時,也提升大家對此議題的關注,減少資源浪費和塑膠污染。

Ecostay提供三種必需的盥洗用品牙刷、梳子及刮鬍刀。用品上半部是可降解的竹子,下半部則是衛生耐用的不鏽鋼。另外,Ecostay也強調環保衛生的服務。以不鏽鋼販賣機提供無接觸、無包裝的盥洗用品租借。外型與盥洗用品相呼應,能夠適配於任何住宿環境,並管理使用量、減少浪費、及時通知員工補充,以最少人力提供高品質服務。

獲獎網址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2018MetalDesign/?locale=zh_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