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Student Yu-Ting,Chen/Syun-Ying,Wang/Yu-Jie,Jhong Winning「2022 Corning Entrepreneur - Excellence Award」with the work「Sustenance」,Instructor:Yo-Wen,Liang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設計理念:
<Sustenance 祭託>,是一件承載了環保永續與文化傳承的產品設計。
環保永續與文化傳承的使命成為近年來重要的趨勢。
本產品設計以古代計算時間的工具-線香,做為設計的呈現載體,線香的消逝則是代表著時間的痕跡與流逝。
本設計將線香與時間的單位進行模組化,用以讓使用者感知時間,同時透過模仿香灰掉落的意象,使模組化單位與玻璃底座互相敲擊,響出如同引磬聲般地清脆與迴響,冀望以現代材質結合創新功能發展設計,又兼具了傳統文化的底蘊表現。

獲獎設計作品介紹:https://youtu.be/EAAGWFR7z1w
獲獎公告連結: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winners.html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