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大學部產品組獲得金點新秀設計獎-產品設計類。獲獎同學郭馨媛、倪偉星。指導老師:吳昌熾、王鴻祥老師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金點新秀設計獎」,於(6/30)日於金點設計獎官網揭曉年度得獎名單!今年主辦單位收到66校144系、共5,952件作品報名參賽,812件進入決審,最後選出113件獲獎作品,競爭相當激烈。

LIGHTAID幫助施救者更有效的執行CPR,利用帕斯卡原理的液壓系統,來節省施救者的體力,達到更有效且持久的急救,同時具備AED,提高救援成功率。

設計師說明:曾目睹一位老人家昏倒窄巷內,沒人敢做CPR,救護車來不及,搶救生命的黃金四分鐘隨即消逝……。

其實CPR非常費力,通常施救一分鐘後開始疲累,而且力道姿勢、下壓深度都要講究。此設計從機車行的千斤頂得到靈感,經計算可產出二倍的力,能節省施救者的體力,達到更有效且持久的急救。

作品資訊完整版: 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115621799/LIGHTAID

本屆大四畢業展線上展覽:https://www.behance.net/taipeitech106desig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