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大學部家室組獲得兩件金點贊助特別獎-工藝設計類。得獎者:吳惠琪 、陳曉琳與陳亭宇 謝雅媜。指導老師:張若菡、朱莉蕎、周炘賢、曾煥杰

「融椅-坐具中的工藝展覽」
「融椅-坐具中的工藝展覽」
「藺,ㄧ種依靠-藺草工藝椅」
「藺,ㄧ種依靠-藺草工藝椅」

[ 融椅-坐具中的工藝展覽 ]

設計者:吳惠琪、陳曉琳

理念:融椅,引起對台灣在地材料和工藝的重視。利用在地材料,揉合竹編,環型車削,木漆藝,所設計的坐具,配搭旋轉功能,不僅能觀景,亦能呈現不同角度的工藝細節成為一處端景。

behance完整版 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112164739/_

 

 

[ 藺,ㄧ種依靠-藺草工藝椅 ]

設計者:陳亭宇、謝雅媜

理念:藺草具吸濕、透氣特色,挑戰新的可能性將藺草結合家具。

使用三種不同質感、樣式的藺編,應用於椅背、椅面、扶手三處最常與人接觸的部位,用木與藺編帶來溫潤的感觸。

behance完整版 https://www.behance.net/gallery/112159867/Linka-Chair 本屆大四畢業展線上展覽:https://www.behance.net/taipeitech106design

瀏覽數: